上海到云南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大调图首日,铁路拿下格力大单!-汉邦物流

来源:http://www.ynhb56.com     发布日期:2016-05-29     点击量:

汉邦物流(24小时热线4008811256;021-56488708;15901928822)上海到大新疆专线、上海至大新疆物流、上海发货到大新疆、上海浦东仓储物流、物流运输、专线货运、铁路运输。大调图首日,铁路拿下格力大单!

5月15日调图首日22时42分,满载格力空调产品的X2626次班列从武汉铁路局汉西车务段吴家山站安全开出驶往广东省珠海市。

5月15日,中国铁路近十年来最大规模的调图全面铺开,在大量增开各等级旅客列车进一步方便国人出行的同时,调图释放出的运能也给铁路货物运输带来了福音。当日22时42分,满载格力空调产品的X2626次班列从武汉铁路局汉西车务段吴家山站安全开出,驶往广东省珠海市珠海西站,全程1317公里,运行时间24小时。这是武汉铁路局首次为家电企业开行集装箱班列,也是全国铁路首次开行格力班列。  

此次开行格力空调班列,是武汉铁路局在前期开行十堰、恩施省内班列,广州、昆明、城厢、沈阳大连等跨省特需货运班列的基础上,为满足格力集团独特的市场需要量身定做的运输产品。这一产品的推出,将使铁路能够更好地与大中型家电企业在运输、仓储、配送等方面展开广泛深入合作,努力实现提高物流运作效率、扩大物流合作范围、丰富物流服务内容,并有效控制物流成本等。上海发货到大新疆

格力电器(武汉)有限公司是格力电器继珠海、重庆、合肥、郑州,巴西、巴基斯坦、越南之后兴建的全球第八个生产基地,年产家用空调600万套,公司立足武汉,辐射华中、华北区域市场。此次借供给侧改革的东风与铁路开展深入合作,将有效改善营运、人力、物流等成本,充分实现“因地制宜、快速反应”的市场策略,大大提升格力空调在目标市场的竞争实力。该公司在武汉生产的空调产品通过铁路运到珠海后,下一步计划通过铁运海运无缝对接,将空调产品直接出口越南,借力铁海联运,既提高运输效率,又降低运输成本。

汉邦物流为客户提供放心合适的服务,为客户提供门到门,门到站,站到门,站到站的一站式物流服务.免费热线:400-881-1256微信号:13681811789汉邦:www.shhb56.com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