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云南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国家“加持”投入物流业,发展形势趋利向好!-汉邦物流

来源:http://www.ynhb56.com     发布日期:2016-07-15     点击量:

汉邦物流(24小时热线4008811256;021-56488708;15901928822)上海到新疆沙湾县精准卡班运输最优惠,最快捷,服务最周到安全的专线之一,汉邦物流、上海浦东仓储物流、物流运输、专线货运、公路运输、铁路运输。国家“加持”投入物流业,发展形势趋利向好!
  11大类重大工程包,信息电网油气等重大网络、生态环保、清洁能源、粮食水利、交通运输、健康养老服务、能源矿产资源保障、城市轨道交通、现代物流、增强制造业核心竞争力以及新兴产业重大工程。其中,后四项为2015年下半年新增。 
  固定资产投资,固定资产投资是建造和购置固定资产的经济活动,即固定资产再生产活动。固定资产再生产过程包括固定资产更新(局部和全部更新)、改建、扩建、新建等活动。固定资产投资是社会固定资产再生产的主要手段。固定资产投资额是以货币表现的建造和购置固定资产活动的工作量,它是反映固定资产投资规模、速度、比例关系和使用方向的综合性指标。在这个数字化的时代里,数字最为直观,我们就用一组数字来呈现下,国家对物流业到底有多重视:上海到新疆沙湾县精准卡班运输专线
 投资,6月共花1511亿元,交通物流相关1112亿元,占74%,今年1-6月份审批核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共96个,总投资4616亿元,其中6月份核准项目23个,总投资1511亿元。包括农业水利项目4个,总投资117亿元;交通基础设施项目7个,总投资1110亿元;能源项目2个,总投资228亿元;高技术和信息化项目7个,总投资48亿元;社会事业项目1个,总投资2亿元;仓储物流项目1个,总投资2亿元;其他项目1个,总投资4亿元。这些项目主要集中在交通、水利和高技术领域。 
  11大类重大工程包交通运输和现代物流占比25.8%,自2014年9月国家发改委陆续推出11大类重大工程包以来,截至今年5月底,已累计完成投资59499亿元,比4月底增加1780亿元;已开工48个专项、403个项目,比4月底增加5个项目。其中交通运输重大工程已开工154个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3522亿元,比4月底增加327亿元;现代物流重大工程已开工1个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850亿元,比4月底增加50亿元。 
  政策,10多个地区已出台企业降成本专项方案,发改委介绍,在降成本方面,主要是减税、清费。一方面,研究制定了降成本总体思路和《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工作方案》,10多个地区已出台降成本专项方案。另一方面,出台了一系列降低企业税费负担的政策措施.不论是从国家发展层面还是从经济学原理上看,任何投入,都是为了更好的回报,国家对物流业的投入加大加重,除了说明物流业发展趋利向好外,更多的还是物流业本身作为一项社会性服务,对公众的生产、生活至关重要,因此,物流人的责任将更大、更重……
汉邦物流为客户提供放心合适的服务,为客户提供门到门,门到站,站到门,站到站的一站式物流服务.免费热线:400-881-1256微信号:13681811789汉邦:www.shhb56.com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